Shuimian-LH.(关注看置顶)

随便写写,开心就好。
不知甜文为何物。
永远喜欢BE美学。
席鸿骏,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路人x邵群 《我想与你共堕深渊》

注意:

⚡️本文CP为路人x邵群,自我满足产物,不建议带着脑子看本文。

⚡️很久以前看的文,很多剧情已经没记住,不过这里面涉及的也不多。

⚡️因为水大不赞同邪教,所以说只有单人tag,并没有打作品tag

⚡️雷者避雷

⚡️雷者避雷

⚡️雷者避雷

正文↓

《我想与你共堕深渊》

1.

我病了。

我病的很严重,是心病。

2.

今天是我回国的第四天。

我洗漱出门去了一个朋友举办的宴会,到了地方只是安静的坐着,我不想搭理这里的人,浮华于表面,里子散发腐朽味,令我作呕。

胃又开始不舒服了,翻江倒海。

一会就走吧,我想。

3.

"小吕,"好友在冲我招手"你刚回国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邵群。邵哥,这是我朋友,小吕。"

他看了我一眼,好似有电流串过我身体。

我扬了一个笑容,我清楚我的容貌,温柔无害,有点娘,笑总是能为我增加他人的好感。

4.

我们握了手,感受他手心的温度,我的心跳的越来越快,浑身都在颤抖。

"小吕?"好友疑惑的看向我。

"没事,就是忘了吃胃药。"我回答。

他的手已经放下了,时间短,有点遗憾,只好回味着残留在上面的触感。

5.

宴会已经结束了。

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和邵群拉进了一点距离,他很难接近,不过没事,目前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。

他喝了酒,身上有酒气,面色红润。

他怔怔的看着我, 喃喃地说"程秀。"

6.

我的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怒火。

它来的毫无征兆,毫无理性,明明今天才认识。

"你醉了。"我强忍着心里的酸气柔声地说。

7.

回到家,我让我的朋友打探程秀是谁。

其实也算不上打探,我没想到邵群和李程秀的事在圈子里已经算得上人尽皆知。

没关系,我还有时间。

我摸摸我的脸,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8.

我病了,我很清楚知道,我从小感情寡淡,偏偏在今天情感为一个人的行为而变化。

我病了一种名叫邵群相思病。

从患上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没救了。

9.

时光飞逝,如白驹过隙。

很奇怪,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时间是这样的快,认识邵群仿佛还在昨晚,但转眼都几个月过去了。

在这几个月,我费尽心思的制造巧合,偶遇,听他喜欢的音乐,看他喜欢的书,终于和他成为了朋友。

我知道他风流,自负又自傲。

可我每当我看见他时,目光总是追随着他,戒不掉。

越靠近他,我的病就病得越重。

可我甘之如饴。

10.

邵群他一直把我当朋友,可我不想当朋友,我想当他男人。

我的情绪波动全是因为他。

11.

我害怕的终于还是来了。

我看着他几乎快要放弃了尊严似的求那个男人回来,心中一阵酸楚,可我不甘心。

12.

我内心有一个计划,残留的理智告诉我不应当这样,可现在控制不了。

这是我第一次用我们家的背景去求人办事。

等一切完备,我去邵群家找他,他看起来很憔悴。

"去外面玩一段时间,如何?"我问他。

"不用了。"他揉揉眉心,拒绝到。

我看着他的脸色,说"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出去玩一段时间,可以给你们两个冷静期。"

他撑着头,没说话。

我把握住这个机会,运用我毕生的口才来劝说他。

他勉强同意了。

13.

到了地方,我是如何将邵群放到我的私人小岛上,给他打了药,再用如何用钞能力伪造我们的死亡证明暂且不提。

我看向床上的邵群,内心满足,在这个小岛上,除了我吩咐人每个月来送一次食物就没有其他人来打扰了,

这是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。

14.

让我很意外的是,等他清醒过来后发现他被我骗了居然意外的清醒,只是再也没跟我说过一句话。

不过没关系,我们有的是时间相处。

在此之前,我想得到他的人。

他的手心很温暖,身体也是。

可我想进去他更温暖的地方。

我看他的脸因为愤怒而变红,觉得应该再加一种颜色更好看。

比如说白色。

15.

我把他抱进运动屋。

替他把多余的衣服褪去,开启了跑步机,给他注l射了l药的原因,就算频率很小,他还是受不住,身体无力向下沉,脸上渐渐布满红l晕,双眼无神,我咬着樱桃,用手给他加油。

过了一会儿,我坐在邵群对面,为了防止他掉下去,双手掐着他的腰,他充满怒气的看着我。

我冲他一笑,是他最喜欢的那种温和的笑容,然后我加快跑步机的频率,他终于受不住喘了一声,身体随着频率的加快而沉浮,汗水溅落,溅在了我身上,双手无力下垂,全身泛粉。

不知道是两个小时,还是三个小时我们结束这场激烈的运动,然后我带着他去浴室清理了一番又抱回床上。

16.

     他的脾气很暴躁,为了防止万一他伤了自己,我给他带上了口枷。

"你偶然的出现让这世界有了美丽面,

选优雅的香水 的气味 迷人的氛围,

听你爱的音乐 的乐队 了解你的审美,

我喜欢向你追不停歇 不会觉得累⋯"

我轻轻哼着歌,上了床,痴痴的看着邵群的侧脸。

    "邵群,"我知道他醒了"你对朋友对亲人都很好,唯一的糊涂都在爱情上,你有病。"

      他睁开双眼怒视着我。

      我听到我低低的笑一声,接着说"可我呢,第一眼看到你就病了,病态了,没救了,真是绝配,不是吗?"我抚摸着他的脸,不在意他的眼神。

17.

      我抱着邵群,将头埋进他的颈窝,留下一个又一个印迹,感受着他的热度,全身心的拥抱他。

      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想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我只知道我怀里是我的全世界,有他在我才有去打算未来的精力。

       他对我感情不够,也总有方法去弥补…

      "怨我也好,恨我也好,就让我们共堕深渊…"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